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工作动态  联系渠道  学校首页 

 
  成绩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成绩公示 > 正文
 
 

2015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最终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肇庆医专)

来源:    作者: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10:51   访问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院校对口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85号)文件及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对口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招生章程,2015年6月对我校中职部考生进行了专业理论考核及技能考核,考核总成绩、排名及拟录取名单见附表。

根据招生章程要求:转段考核的学生须在第五学期获得相应专业对口的下列资格证书之一:1.获得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专业技能课程等级证书B级以上证书;2.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含)以上技能等级证书;3.省(厅)局级行政部门或省级以上行政(厅)局授权的省级(含)以上行业学会颁发的中级(含)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4.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优秀奖以上,或市级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相关技能证书:
技能证(只需其中一种) 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
育婴师、保健按摩师、营养配餐员、养老护理员、公共营养师、美容师 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
化学证书、生物技术基础证书 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
护士资格证书 省级以上卫生主管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资格证书

没能获得以上证书之一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时间:2015年10月10日-10月16日。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直接到教务处、招生办反映,反映人需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教务处:0758-2857031

招生办:0758-2857067

附件:《2015年 “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肇庆医专)》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10月9日

上一条:2015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成绩、免试名单及拟录取名单公示(潮州卫校) 下一条:2015年三二分段转段技能考核成绩公示(医专)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758-2857135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信息公开网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3-2025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