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工作动态  联系渠道  学校首页 

 
  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信息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广东省高校2012年春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来源:    作者:fkai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1:46   访问次数:

为促进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的培训,及时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2012年春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的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2年2月28日至3月2日,广东省高校2012年春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在佛山高明市召开,我校思政部陈小华、张新权和庄百鹏老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会议由广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岸涛主持,教育厅李小鲁巡视员做了动员,并对高校如何开展“形势与政策课”作了重要讲话。之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阮宗泽,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博导刘金山分别就“中美关系与亚太局势”、“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作了专题报告。华南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唐昊传达了教育部2012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备课会的精神,广东省形势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岸涛就“形势与政策课课程化建设”作了颇有见解的探讨与讲话。

通过参加备课会,老师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了解政策,更好地领会了2012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要点和方向,同时也和兄弟院校的同行们交流了教学经验。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喜获省级优秀课例三等奖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758-2857135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信息公开网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3-2025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