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工作动态  联系渠道  学校首页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征集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创新驱动高峰论坛论文的通知

来源:    作者:shixi1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08:48   访问次数: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胡春华书记在肇庆视察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助力肇庆枢纽门户城市建设,肇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肇庆市社会科学创新协会拟于2016年9—10月举办肇庆枢纽门户城市创新驱动高峰论坛。现将高峰论坛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总主题: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创新驱动

二、各分会场及联系方式:

1、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大旅游发展创新路径探寻(肇庆学院承办)

联系人:李朝军 ,电话(手机):13622776746

电子邮箱:414973197@qq.com

2、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金融驱动力构建(广东金融学院承办)

联系人:方茂扬 ,电话(手机): 18902363696

电子邮箱:zqfmy@21cn.com

3、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人才创新战略(中共肇庆市委党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开放大学肇庆分校承办)

联系人:叶志文,电话(手机):13922622799

电子邮箱:zqtheory@126.com

4、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产业转型升级驱动机制建设(广东理工学院承办)

联系人:郑来纪,电话(手机):15207582669

电子邮箱:569704079@qq.com

5、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高端服务业发展机制创新(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承办)

联系人:刘英 ,电话(手机):13600222933

电子邮箱:gdgszyxyxb@163.com

6、肇庆市枢纽门户城市建设的产教园区创新路径对策(肇庆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

联系人:敖翔 ,电话(手机):13432421412

电子邮箱:389774133@qq.com

三、应征文章应当紧扣以上总主题及6个专题展开探讨,论文字数不超过6000字,未公开发表。文章前面请标明所属分专题、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联系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四、请将论文直接发到对应分场电子邮箱。应征文章收齐并组织评审,承办单位将依据评审结果确定是否邀请作者参加相应专题会议。

五、每个分会场根据收集文章数质量情况评出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文章作者将获邀请出席高峰论坛大会,证书和奖金将在大会上颁发,获奖文章收入高峰论坛论文集正式出版。

六、征文截止时间: 2016年8月20日

肇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肇庆市社会科学创新协会筹备组

2016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国高教育学会第九次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莲花镇富廊新村丰乐路12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电话:0758-2857135

粤ICP备05084249号 信息管理:信息公开网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3-2025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